暑假的一天日记40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09-18

暑假我在日照旅行。今天,日照很冷,风如同刀割一般,又下着倾盆大雨。但是,就算环境这么恶劣,我也要去与波涛汹涌的大海比个高低。

起先,大海非常平静,海水格外温暖,这时的大海像一位慈爱的母亲,张开宽大而温暖的怀抱想拥抱你。

转瞬间,大海变得非常吵闹,惊涛拍岸,海水也不再温暖。这时的大海像一个调皮的孩子,甩出汹涌的海浪,展现出自己的变化无常。我毫不胆怯,勇敢地向海浪扑过去。滚滚海浪发出山崩地裂的声音向我扑来,我告诉自己:“要坚持,不后退!”海浪一浪高过一浪,我也越挫越勇,不向风浪低头。

后来,爸爸租了一个橡皮艇。我坐在橡皮艇上,爸爸把我拉到了大海比较深的地方,然后放手。巨大的波浪一下一下地把橡皮艇向岸边推去。有一次,一个超大的浪打过来,我的橡皮艇居然一跳一跳地直接被打到了岸上。甚至还有一次,我的橡皮艇被涛涛巨浪给冲翻了!

真是刺激、勇敢的一天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