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令营日记400字

作者:杨依晨 时间:2022-07-19

放假前,妈妈给我报名参加了一个夏令营。盼星星,盼月亮,终于盼到了期末考试结束后,盼到了7月5日。夏令营,我来了!

夏令营的早晨是忙碌的。天才蒙蒙亮,我们就起床准备晨跑,小伙伴们排着队喊着整齐的口号,一起跑上20分钟。回到宿舍时,我们早已满头大汗了。但是这时却不能休息,我们还要洗漱和整理内务。每天八点吃早饭,如果在这之前整理好,那么还可以在宿舍里和小伙伴们轻松自在地玩耍一会儿。

夏令营的活动丰富多彩,有刺激惊险的丛林探险,有激动紧张的烟雾弹投掷,有快乐有趣的星空帐篷,还有自在有趣的电影时间,但是也有枯燥乏味的队列训练……

丛林探险活动安排在第三天。在大概高约6、7米高的大树梢之间排满了大小、宽窄不一的木头。看着这些又高又陡的设施我兴奋地想快点上去。教练给我系上安全绳后,我迫不及待地迈出了第一步。这时候我听到前面有人在大叫,还有人双腿直抖,瞬间我也紧张了起来,突然间感觉整个木板都在晃。感觉自己的内心已经开始崩溃了,害怕得想要回去。但我又在心里默默地鼓励自己。就这样我在尖叫中来到了最后一关。最后一关是顺着一根钢丝绳从树梢滑到地面上。我很快回到了陆地,悬着的心终于踏实了下来。

第五天我们一起汇报了队列训练成果。我们顶着烈日,列队整齐划一,口号坚定响亮。我们都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。

我觉得这真是一次难忘的夏令营之旅,我不仅在这里学会了勇敢和独立,还收获了友谊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