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夏令营作文500字

作者:洪逐天 时间:2020-10-16

盼哪,盼哪,我期待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了,这个暑假跟以前不一样,因为妈妈给我报了夏令营。

我、爸爸妈妈以及冯文景和他的爸爸妈妈,我们一起来到了夏令营。刚一走进大门,我们就看到了两名持枪士兵,还有一句话:“流血流汗不流泪,掉皮掉肉不掉队!”看到了这句话,我心中一阵激动,男孩子就要这样。我们经过一系列检查之后就进入了夏令营。

分班之后,教官就说:“我们今天来打实战。”我们来到枪场,我们都欢呼起来,这是我们最盼望的。穿戴好,教官给我们简单地介绍了该怎么使用后,就让我们到自己的阵地开战了,我们很紧张,一言不发。

我和冯文景躲在一个房子里,我打中了一个人,我高兴地呼喊起来:“我打中了,我打中了!”突然,我也被打中了,呜呜,我可以理解为这是乐极生悲吗?

打完枪后,我们就去打火箭炮了,我激动不已。很快就轮到我了,我把火箭筒扛在肩上,教官问我:“准备好了吗?”我回答后扣下扳机,火箭炮飞快地向远处的大山飞过去,“轰隆”一声在空中爆炸,顿时烟雾弥漫。打火箭炮是我在夏令营最喜欢的项目了,也是最有趣的项目,现在回想起来还意犹未尽呢!

这个暑假的夏令营活动可真有趣啊!(淮河小学洪逐天)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