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令营游厦门

作者:周倪萱 时间:2021-07-08

早上五点半就起了床,参加了开营仪式,我们美好的厦门之旅就开始了。

首先坐着大巴来到了火车站,坐了长达三个小时的车,加上还晕车的我,到了火车站非常难受,匆匆忙忙吃了个午饭后就上了火车。这是第二次坐硬卧火车了,来到车厢,我看到一节节车厢里有一张张小床铺,我数了一下,六张小床为一个“小包间”,可是这个小包间是不封闭的,一共分为上、中、下三铺,我被分到了上铺,望着那个高度,心里一惊,晚上不会掉下来吧!爬上去简单,下床难啊,不过次数多了,也就慢慢习惯了。不多久,火车就咔哧咔哧开动了,要坐24小时的火车,这是一段多么难熬的时光啊!我看到车窗外面的树木、楼房、河流在向后倒退,看得我眼睛都花了。

爬到床上,躺下,整个人轻松了不少,还没缓一会儿,就听见雨田说成绩出来了,好家伙,一句话打破了这个美梦,我们都开始拿着手机,聚在一起查分数,得知分数后我感觉这个旅游愉快了。不过玩就是玩,学就要好好的学,等回来后,一定要规划好记划。一下午短暂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,转眼间就到了睡觉的时间了,一个个坐在床上编辑着自己的随笔,到了十点多,灯说灭就灭,一声招呼也不打。

第二天早上,五点多一点就起了床,这是最早的一次,洗漱完毕后,又开始了漫长的等待,24小时已过了一半,另一半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了。在中午12点,火车准时到达终点站——厦门。

美好的厦门之旅开始了,第一站——科技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