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风波作文300字

作者:汪逸轩 时间:2022-07-20

这个风波还要从一个玩具说起……

我本与弟弟无怨无仇,直到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新玩具,这个新玩具无疑给我们买下了一个不和谐的的炸弹,都不是发现我的玩具少了一个胳膊,那我们的兄弟情会不会一直坚不可摧呢?

我和弟弟四目相对,我先开口:“老弟,玩具是你玩坏的吗?来个痛快话吧!”弟弟“切”一声:“这个玩具吗?小气鬼。”我怒火冲天:“有本事就打一架。”弟弟一拍桌子:“谁怕谁。”

大战一触即发,我先下手,一记重拳直朝弟弟的面门,可是弟弟非常敏捷,一个下蹲躲了过去,我收身太慢,弟弟看到了这个机会岂愿放过,如猛虎般向我攻击过来,但是在我铜强铁壁般的防御下,如同挠痒痒一般,就算十八般武艺也使出来照样动不了我分毫,看到我没事,他也意识到自己的力量太弱了,于是我们陷入了僵持的状态。

这时爸爸回来了,看到我们俩鼻青脸肿,怒不可遏地说:“你们这是比武吗?”在爸爸的插入之下结束了这次的战争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