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体检日记400字

作者:徐铭浩 时间:2022-10-28

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体检的日子,早上我一醒来就特别紧张,因为我很害怕抽血和皮试,不过该面对的总是要面对。

早操过后,体检开始了。我先去量了身高、体重、视力等项目,把做皮试和抽血两个比较害怕的项目留在了最后。很快其他项目做完了,我排到了做皮试的队伍里。很快就到我了,此刻紧张地我似乎都能听见心跳的声音。心里太害怕了,心想老师怎么不在身边呢?算了,不在就不在吧,后面可是女生,怎么能让女生小看我呢?可不能丢人!我攥紧拳头,心一横,往前跨了一步,坐在凳子上,伸出了胳膊,眼睛一闭,跟医生说:“来吧,我准备好了!”当针头扎进去的时候真的很疼,我屏住呼吸,咬着牙坚持了几秒钟。医生说:“好了,起来吧!”此刻我才敢睁开眼睛,努力挣扎着从凳子上颤颤巍巍地站起来,一转身,我便露出一脸若无其事的表情,跟后面的同学说:“不疼,不疼,一点也不疼。”然后得意地走开了。

经过皮试的项目,到了抽血的项目就容易多了。正好老师在,老师扶着我,医生的动作也很快,一针见血,很快就抽完了,起身后我感觉整个人都轻松很多,如释重负一般跑回教室去了。

今天一整天我都觉得自己很了不起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