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刺卡喉咙妙招

作者:诸葛易歆 时间:2021-06-10

晚饭时,小美来到餐桌前准备吃饭。餐桌上摆着一盘香喷喷的鸡腿,一碗热腾腾的米饭……这时,妈妈端了一盘鱼走了过来,小美馋得两眼放光。小美看着美味可口的鱼,还没等妈妈说话,就迫不及待地用筷子夹起一块鱼肉,放进嘴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。

突然,一根鱼刺卡在了小美的喉咙里,小美急得满头大汗,妈妈也急得直跺脚。妈妈让小美吞口米饭,说不定会好些。于是,小美就吞了一口米饭,可是……鱼刺却越卡越深。

妈妈又说:“我听人说,当鱼刺卡在喉咙时,喝一杯米醋就好了。”于是,妈妈拿来了一瓶醋,在杯子里倒了一些,递给小美,小美紧张地想:醋很酸!嗯……为了让鱼刺“离开”,只能硬着头皮喝了。小美闭上了眼睛,“咕嘟咕嘟”一口接一口,把这杯醋喝完了。

不一会儿,奇迹发生了。小美长呼出一口气,说:“鱼刺总算被赶走了。”妈妈埋怨道:“吓死我了,小馋猫下次吃鱼不能那么急,要慢慢来,仔细地把鱼刺挑掉后再吃。”小美点点头,小心翼翼地吃起鱼来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