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鸡作文500字

作者:康妤琳 时间:2020-09-23

9月20日 星期日 晴

可爱的小乌鸡

一天,爷爷给我买了几只小乌鸡,刚买的时候乌鸡还没有毛,浑身光溜溜的。

渐渐的,小乌鸡穿上了一层灰白的毛衣,头上长出棕色的头发,它的眼睛看不见眼珠,似乎是闭着眼睛的,尖尖的小嘴像个红红的小辣椒。三只小爪子整天在地上爬来爬去,非常可爱。

记得有一次,我想和小乌鸡玩,可是我刚走到它面前,它就“咕咕”地叫着跑走了,还煽动着翅膀,好像在对我表示抗议。我每次走到它面前,它都会叫着跑走了,捉了半天也没捉到。最后,我想出了一个办法:我拿了些小麦,撒在我面前,小乌鸡看到了就飞快地跑到了我面前来吃,我终于捉住小乌鸡了,可以和它好好玩一玩了。

小乌鸡的声音特别好听。有一次,我想让小乌鸡“咕咕”叫,我踢它它就会叫,我就一直在轻轻踢它,它就一直在叫。可是,我一不小心用力太大了,把它踢到车底下去了,我就站在车旁等它出来想“安慰”一下它。一会儿,它出来了,头昂着瞪着眼睛看我,发出“嗯嗯”的低叫,好像在反抗:“为什么对我不友好。”我连忙向小乌鸡道歉: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错了,我错了。”小乌鸡似乎原谅了我,从车下慢慢走出来,头也不回地向另一边走去。

小乌鸡真是又有趣又可爱,我喜欢我家的小乌鸡!从小乌鸡身上我也懂得了:我们应该保护小动物,和动物友好相处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