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鸡作文500字

作者:张骞禾 时间:2020-09-12

我家养了几只小黄鸡,个个圆乎乎的,可爱极了!第一只小鸡总喜欢带着其它小鸡做事,长得很强壮,我叫它鸡队长;第二只小鸡很漂亮,眼睛上有一点蓝色的东西,像眼影一样,她的名字叫丽丽;第三只毛茸茸的,喜欢嗮太阳,我给他起名叫胖胖;第四只是小哥哥,跑起步来可快了,“沸沸”这名字非他莫属了。

我在一个空盒子里先铺上几张报纸,再铺一层鹅卵石,最后在最上面盖几层厚厚的青草,就成了小鸡们的小窝。盒子里的报纸和青草要定时更换,把小鸡们的排泄物都清理掉,以免让盒子变得臭哄哄的,鹅卵石只用洗干净就可以了。

在米里加些水,就是它们的食物。我有一次突发奇想,用橡皮泥捏了一个母鸡放在盒子里,小鸡们用尖尖的小嘴去啄它,有的用身体碰它,真是可爱极了!

鸡队长可喜欢我了,几乎是我走到哪儿它就跟到哪儿,小鸡们又总是跟着鸡队长走,所以我就可以带着小鸡们散步,也不怕小鸡们走丢。

有一天,我带着小鸡们在院子里转悠,我从一把椅子旁边绕过去,它们就从椅子下面钻过去;我是跨过一个小木桩,小鸡们就从木桩旁边走过去。因为有聪明的鸡队长带着,它们遇到什么障碍物都不怕,真是一群勇敢的小鸡,我是鸡司令。

这群让我看不够、爱不够的小鸡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,我要感谢它们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