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疫苗日记500字

作者:麦贝妍 时间:2021-12-21

今天,妈妈带我去打疫苗。你别看我表面那么平静,其实我的心中如揣着一只小兔怦怦乱跳。脸紧张得像个红苹果,双腿不停地发抖。

来到医院,队伍好像一条大长龙,从医院里面排到了外面的路上。我站在路边,心跳越来越快,那“扑通扑通”心跳的声音仿佛全世界都能听得到。

时间过得真快,前面只有三四个人,很快就轮到我了。妈妈看着我微笑地摸了摸我的头安慰道:“宝贝,没事的,一点儿也不疼,就像被一只小小的蚂蚁轻轻地咬了一下。”

呀!终于轮到我了,我倒吸了一囗气,慢慢地坐在了椅子上,心提到嗓子眼。我不敢抬头看医生,感觉医生的眼神就像一把利剑,随时都会射向我。医生用熟悉的手法,首先拿出一支棉签,蘸了蘸酒精在我手臂上涂了几下。接着,打开针管,熟练地把针水推进去针管里,向上排出空气后,轻轻地往我手臂上扎了下去。我“啊”的一声叫了出来。咦,怎么没想象中的那么疼?感觉真的就像被蚂蚁轻轻地咬了一样,看来妈妈真的没有骗我,打针真的没那么可怕。

打完后医生交代要在休息半个小时,观察没有不良反应才可以回家。半小时过去了,我感觉正常,妈妈就带我回家。

一路上,我捂着怦怦乱跳的小心肝感叹:人生有许多像打针这样让人心跳加速的场面磨练你的心,只要你勇敢去面对它,最后你就可以战胜它,克服它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