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的四季之美

作者:白航瑞 时间:2021-12-16

今天,我来带你们看看我们校园一年四季是什么样子吧。

春风送暖,校园里生机勃勃。小花、小草都争先恐后地探出头来,给大地增添了一丝活力。花园里的丁香花也开了,微风吹过,一阵清香扑鼻而来,顿时让人心旷神怡。

夏天,校园里清凉舒爽。大树遮挡住阳光,下课铃一响,我们就跑出教室,争先恐后地跑到树下面乘凉,有的在玩游戏,有的在聊天,开心极了。

秋高气爽,校园里的梧桐叶子开始掉了。一片片叶子从树上飘落下来,在空中飞舞,漂亮极了。我们小花园旁边还种着一些苹果树,一到这会就成熟了,走近一看,红彤彤的苹果就像一个个小灯笼在树上挂着。

冬天,校园里的花草树木都枯萎了。但是梅花开了,有红色的,有白色的,有粉色的,装点着枯黄的大地,可好看了!到了下雪天,同学们都会出来打雪仗,堆雪人,可热闹了!

这就是我们校园一年四季的变化,真的好美啊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