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桔子日记500字

作者:汪瑞灵 时间:2021-12-14

周末,我在家悠闲地看着电视、吃着零食,别提多自在了!

这时,一通电话打来,原来是奶奶啊!她说老家的橘子熟了,要我们帮她摘!我一听,开心得一蹦三尺高。“你可要大显身手,不要再像去年一样,一不小心摔成一只小泥狗了!”我心里暗想着。

到了老家,我拿上篮子就朝橘子林跑去。路上,树枝在风的助力下正在摇撼着,发出了“沙沙”的声响,似乎在为我呐喊助威:“多摘点,多摘点!”我一路狂奔,跑得上气不接下气。过了许久,终于到橘子地了,“扑通”一声,我又被一块石头绊倒,直接摔进了泥坑,再次变成一只活脱脱的“小泥狗”,那画面简直惨不忍睹。“反正没什么人,脏点就脏点吧,摘橘子要紧!”我一边爬起来,一边自言自语。

一眼望去,这么一大片橘子林,看得我眼花缭乱,妹妹提议和我比赛看谁摘得多,我心想:你这小屁孩也敢挑战我?我一定会让你输得心服口服!

比赛拉开帷幕,我摘得可起劲了,而妹妹却在一旁悠闲地品尝着。过了许久,她看见我已经摘了这么多,也不甘落后。“一定要比姐姐摘得多,我可不能落后呀!”妹妹在一旁嘀咕着。我看到妹妹越摘越快,甚至快要后来居上了,心想:要是被她赶上了,那我......

于是我想了个妙计:“妹妹,要不咋俩一起摘,和爷爷奶奶比赛怎么样?”妹妹也许觉得自己能力有限,不一定比得过我,于是点头同意了。你别说,在我和妹妹的共同努力下,才十几分钟的时间,这都已经赶超爷爷和奶奶两大篮了呢!要知道爷爷奶奶可是摘橘子的老手了,速度那是飞一般的呀!

就这样,一篮接着一篮,整片橘子林里的橘子都快被我们摘完了。我选了一个最大的,剥下它金黄的果皮尝了一口,汁水从嘴角溢了出来。“天快黑了,还剩几棵树,明天继续摘,估计一个小时就能解决。”我对妹妹说。

一天下来,回到家的我发现腰酸背痛,但我终于可以放开了吃了!爷爷奶奶平时真是太辛苦了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