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摘桑叶

作者:孙博涵 时间:2021-04-06

科学课上,老师让我们每人养几只蚕,以观察蚕的生长情况。于是,我买了一盒蚕卵,可等了好久,蚕卵一点也没有变成蚕的迹象。这时,孙曼桐同学送给我一只蚕和一片桑叶,到了第二天,我发现桑叶快被蚕吃光了,而且桑叶也变干了,眼看蚕就要挨饿了,我问爸爸哪里能摘到桑叶。爸爸告诉我“美的”公司北门杨林路边应该有桑树。

周六下行,爸爸带着我一起去寻找桑叶,我们一边一走一边找,这时爸爸发现了一棵桑树。但是这个时节的桑树刚长出了一些绿叶,桑叶嫩绿嫩绿的、小小的像心形,边缘像锯齿一样。我和爸爸选择了一些比较大点的桑叶摘了下来,放进袋子里。

回到家后,我赶紧把嫩绿的桑叶拿了出来,放了几片在蚕的“家”里,看到蚕吃了起来,我的心里非常开心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