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疫苗日记300字左右

作者:牛筱怡 时间:2021-11-20

今天,我们学校要打新冠疫苗。当接到这个通知后,我一直很害怕。从小到大我最害怕打针了。

下午,轮到我们班了,老师让我们拿着打疫苗的资料排队等候。当来到二楼计算机教室核对信息时,我的心扑通扑通直跳,有的同学和我一样害怕,有的同学很勇敢直接把衣服脱了捋起袖子准备着。

时间过的真快呀,一会儿就轮到我了,我慢慢地走到护士面前,把手伸过去,对护士说:“阿姨,轻一点。”“放心吧,一点也不疼。”护士说,听了这句话,我提起来的心终于落下了。护士在我的胳膊上消了消毒,拿起针管,抽好疫苗,轻轻地扎入我的胳膊,把药水慢慢的打进去,再用棉球轻轻地按住,最后飞快的把针拔了出来。就像护士阿姨说的,一点也不疼。

打完疫苗,我和同学们先后来到三楼观察室又观察了半个小时,才回到教室。经过这一次,我再也不怕打针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