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疫苗日记500字

作者:凌涵晗 时间:2021-12-11

周二的那个“黑色”的下午,我跟着妈妈去社区打新冠疫苗,我打的是科兴的第一针,虽然我们班的许多人都说一点也不疼,但我仍然很害怕我的肩膀上会不会出现什么“疹子”?会不会好疼好疼?就下午上课的时候,我都开了小差云游,满脑子全都是那可怕的想法,课都没怎么听进去。

好不容易到了下午放学,在等候区我在那儿焦急地走来走去,看到那细细长长的针头,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,我看到有的小朋友静静地看着针头将药品注射进自己的肩膀,可我也看到一些小朋友嚎啕大哭着冲出诊室,我的心中又是害怕,又是期待。

经过十分钟,终于到我了,可是我感觉好像度过了十年。在妈妈的催促下,我胆战心惊的把衣服扒开,露出肩膀,当护士小姐姐拔出针头,抓住我肩膀的那一刻,我猛地挣脱护士的手,把肩膀抽了回来,我畏畏缩缩地问:“疼吗?”“不疼,感觉就像你被蚂蚁咬了一下。”护士说。于是,在众目睽睽下,我鼓足了勇气,再次把肩膀交给护士,闭上了眼睛,等待着,等待着。
一秒、两秒、三秒、、、、、“走吧,宝贝,咱们好了。”我的耳边荡着一个声音。我睁开眼,“好了?”只见护士看着我,脸上露出了微笑。啊,原来打针没有这么可拍!顿时,我心里好高兴,嘴角也咧开了。

我终于过打针这关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