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饺子日记500字

作者:李宛蓉 时间:2020-01-29

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,小鸟在枝头上唱歌,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。老师让我们来学习包饺子,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。

我们个个抬头盯着詹老师。只见她左手放了一块又圆又白的饺子皮,用手指从碗里蘸了一点儿水抹在饺子皮的边沿,还用筷子夹了一大块肉肉,再用手把饺子皮的上边和下边合起来,用手捏了捏。哇!饺子就做好了,弯弯的饺子像月亮,更像香蕉。

当老师说:“开始做饺子啦!要加油哦!”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动手做起来。我看了一眼同桌,呀!包成了一只可爱的小老鼠呢!还做了耳朵、鼻子、眼睛、嘴巴……我又看了看自己东倒西歪的饺子,霎时,我的快乐像过冬的燕子,飞到了一个谁也看不到的地方去了。

我开始做第二个饺子,我捏了捏,呀!竟然做成了个小肉包子。小肉包子肚子大大的,皮肤白白的。我又回头看了看其他同学,有的做成了小花,有的做成了小旗子,还有的做成了金元宝……总之各种各样,花样繁多。

我把自己的创意饺子交给老师,老师看了看说:“嗯!这个饺子与众不同,被评为创意奖。”耶!我的饺子得奖啦!此时心中别提有多高兴了。

这次包饺子真的好有意思,让我真正体会到了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的乐趣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