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中考试日记50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09-12

三年级期中考试开始了,我的目标是关嘉瑞。首先考的是数学,我埋头看着试卷,感觉很简单,我快速地做完了试卷,不料,天有不测风云,数学老师竟要我们把所有难以计算的加减乘除都用竖式列出来:比如算平年,闰年;两位数乘两位数(不包括整十数);算奶,蛋糕买了哪个?各买了几个……,这一列,速度就慢了,有两个小错误没被发现,结果只有95分,关嘉瑞竟100分,可以说是出师不利。

考的第二项是英语英语是我的“看家本领”,这项我有时间检查,并且英语老师没让我们写什么东西,这一项,我得了100分,关嘉瑞是97分,总分分别是195分和197分。

最后一项,毫无疑问,必定是语文了,这是考试中最难的一项。考试开始了,我看了一眼关嘉瑞,目光又落到许新灵身上,喔,对了,许新灵的总分是197.5分,比关嘉瑞还高,我觉得我超不过他们了,突然,我想起了:“有志者,事竟成”这几个字,便认真地做起来。

功夫不负有心人,语文试卷的成绩公布了,我是98.5分,关嘉瑞是94.5分,许新灵是95分,我们三个的总分分别是293.5分,291.5分和292.5分。我要继续向好同学学习,成为五星红旗中最闪亮的一个星星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