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动物作文400字

作者:江铖 时间:2021-04-20

前些日子,我的家里迎来了一位成员——兔宝宝。

这只兔宝宝是邻居王奶奶送我的。她因为要去旅游,又没人照看三只小兔,所以干脆一只送给我,带另外两只小兔子去旅游

这只兔宝宝因为身体圆圆的,像球一样,所以起名为“球球”。球球的外貌十分可爱,眼睛圆圆的,是红色的,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。耳朵没有成年兔那么长,可是也有成年兔的一半长。它的嘴小小的,像一颗樱桃那么大。球球的尾巴是一个小毛茸球,它因为身子不长,所以显得尾巴很尖,但其实是一个小球儿。忘记说了,球球是一只白色的小母兔。

每到早晨是球球最舒适的时候,它一会儿赖床,一会儿蹦到窗边欣赏美景,一会儿用身子来蹦我,讨取食物,回到自己的小屋里津津有味地吃起来,有时,我还会给它讲故事,它会用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望着我,直到我把故事讲完。这也是我喜欢球球的一个原因。

这就是王奶奶送我的小动物——可爱的球球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