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仓鼠作文300字

作者:张松岚 时间:2021-05-20

今天,玲玲老师要给我一只小仓鼠,还是所有仓鼠种类中最重的一种——金丝熊,我又激动又开心。我看了玲玲老师发给我的图片,发现它好可爱啊!

那只大仓鼠身体长长的,头上的毛比身上的毛长多了,而且身上有着棕色的条纹。它的眼睛小小的,就像两颗小黑豆;鼻子也小小的,油光发亮,看上去很湿润;嘴巴也小小的,只能塞得下一粒花生米。它的耳朵是竖起来的,就像在聆听我的每一句话一样。

它不仅仅是漂亮,而且还很活泼!在玲玲老师发的视频里,它上蹿下跳的,时不时还跑到玲玲老师的花盆里玩呢!花盆里的那棵小草,在它的眼里,应该就是一颗大树吧。它绕着“大树”转来转去,上蹿下跳,还撑在玻璃钢的上面伸懒腰呢!

我最感兴趣的就是它和老师家的猫玩的视频,它们玩得不亦乐乎。有的时候,小小金丝熊还想亲一下那只猫呢!猫就坐在笼子的旁边,小小金丝熊就在它的笼子上活蹦乱跳!

后来,我把它带回了我家,给了它一个温暖、舒适的家。

这只小仓鼠好可爱呀!我一定要好好爱惜它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