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气的小仓鼠

作者:李煜祺 时间:2021-05-07

一身柔软的毛,四只小短腿,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,这便是我那两只玲珑可爱的小仓鼠。这两只小仓鼠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,我可喜欢它们了!

小仓鼠的性格真是变化多端,说它们老实吧,有时却很淘气。你瞧,它们成天趴在铺着软草的笼子里,当阳光照进来时,它们就美美地睡上一觉,真是无忧无虑啊!当它们出去玩的时候,就在草丛里活蹦乱跳,来回穿梭,滚上一身土,真是可爱极了!

它们要是饿了,抢东西吃时,非得来个自相残杀不可,你扔一块馍就足以引发一场食物大战。你瞧!那只公仓鼠先下手为强,上去就咬了一大口,吃的津津有味,吃完以后还趾高气扬的,仿佛在对另一只说:“剩下的都是你的了。”

它们有时候很胆小,见了别人总想躲起来。可是有时候它们又是那么勇敢,就连草丛旁漆黑的小洞都敢进去一探究竟。

仓鼠小的时候是最可爱的,乖乖地被人抱着,还不时地舔我们的手指。

瞧,它们又在叫了,这种声音绝不会让你感到烦,因为它们是那样生气勃勃,天真可爱!

乐乐老师点评:

这篇文章的语言生动形象, 描写细腻生动,如对仓鼠精彩的外形描写,还有它们丰富的性格采用了对比的描写方式,使得小仓鼠的形象跃然纸上,棒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