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爱之物——小仓鼠

作者:赵育祯 时间:2021-09-24

有人喜欢毛绒绒的兔子;有人喜欢可爱的小猫;有人喜欢忠诚的小狗;可是我喜欢我们家的小仓鼠。

这只小仓鼠是姐姐送给我的生日礼物,我可喜欢这只小仓鼠。它有着一身奶黄色的绒毛,摸上去软软的,像摸了云朵。它还长着一个像小黑豆一样的眼睛。那棕黑色耳朵,圆圆的可真让人喜爱,你别看它,连我巴掌都不到的小身板,居然还长了几根胡须呢,像一个老者一样。

你可别小瞧它,跑起来可快了,连我都追不上,因此它还跑丢过好几次,让我又担心又生气。它和老鼠一样,都是白天睡觉,晚上活动。每天晚上我都被它吵的睡不着,白天怎么叫它都不肯出来转一转。它有一个优点,就是性格很好,不管你每次怎样揉它吵它,它一般都不可能咬人的,这点让我很开心

当然,它有个缺点,就是很护食。记得有一次,爸爸给它喂苹果后,准备把苹果拿走,因为它不能吃太多,容易拉肚子,它一急,就把爸爸咬了一下,害得爸爸去医院打了针。

每次在我有烦恼的时候,只要看见它在那里睡得四脚朝天,我就会被它逗得哈哈大笑,所有的烦恼通通都被它滑稽的样子消灭了。

它没有小狗那样忠诚、没有小猫那黏人,但是每次在我不开心时,它总会把我逗笑,让不开心全部消失。我喜欢它,一只可爱的小仓鼠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