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弟弟

作者:陈思佳 时间:2020-03-24

你知道我们家的“淘气小鬼”是谁吗?让我来告诉你吧!“淘气小鬼”就是我的小弟弟啊!他总上爬爬,下跑跑,那里不淘气?他总是像闪电一样,一会就不见了踪影,哪里不像小鬼?

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,小小的嘴巴,肥肥的脸蛋,大大的肚子。看上去像一只可爱的胖小熊,特别可爱。

有一个中午做午饭的时候,妈妈叫我看一会儿弟弟,弟弟正在看电视,我心里暗笑:弟弟真是太好带了,开个电视就完事了,嘻嘻……于是我就去阳台上晒太阳。

可是我猜错了,不一会儿弟弟就跑了,我连忙起身去找他,大声叫他的名字,他不答应,可是找遍了所有的房间都没有他的身影。这可把我急坏了,弟弟能去哪呢?我想了一下,好像客厅和储藏室没找呢,我赶紧跑过去找。我先去了客厅,客厅里什么人都没有,我去了储藏室也没有,他去哪儿了呢?我边走出储藏室边疑惑不解。

不知不觉我来到了阳台,看到阳台里的帐篷小屋子在动,我连忙去看了一下,原来他在小屋子里玩呢!他正在一个人独自玩他的小熊玩具,最真是吓死我了,幸好他没受伤,原来要照顾一个“淘气小鬼”是那么不容易啊!

你们觉得我家弟弟淘气不淘气?

作者:陈思佳,北师大附小四年级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