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羊羔

作者:刘芷琪 时间:2022-11-14

前几天,我家老羊生了两只可爱的小羊羔。

两只小羊羔一公一母,它们都有雪白的、蓬松的像棉花似的毛,两只耷拉下来的小耳朵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吧着。小公羊还有一对强有力的小角,那可是它很棒的防御武器哦。

小羊羔呀,有时胆小如鼠,有时胆大包天。瞧,它们只要看见有人来了,就像见了什么怪物似的惊恐大叫。然后一头钻到羊妈妈的肚皮下,四脚还微微颤抖,过了好一会儿,也不敢抬起头来。可是,只要人一走,它们就开始神气活现起来,东看看,西瞧瞧,这里咬咬,那里踢踢,连大公鸡也敢斗一斗,好像这家是它们做主的一样。

小羊羔们吃饭就更有趣了。只要我丢一片菜叶,它们就会争先恐后,像两颗子弹一样射过来抢菜叶吃。一只小羊抢到菜叶,另一只小羊就会试图从它嘴里把菜叶夺走,它们咬着菜叶相互较劲,谁也不想让谁。最后当然是谁也没有吃到啦!它们便大叫,似乎在责怪对方不肯相让。看到这个画面,我总会发笑。它们有时很淘气,吃饭了也不想回来,羊妈妈就大声叫唤,小羊们才不情愿地回来。看见羊妈妈的样子,它们就胆怯地朝羊妈妈看看,似乎在道歉,像极了我吃饭的时候。当我玩性正浓的时候,也会忽略妈妈喊我吃饭的声音,但是看到妈妈的眼神,我又会急忙赶过去道歉。

可爱的小羊,就像两个淘气的小孩子,顽皮可爱、机灵活泼,我真喜欢它们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