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爱之物魔方

作者:林炜杭 时间:2022-10-26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,我也不例外,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魔方。

我的这个魔方呀,可不是普通的魔方,它是在我发高烧的时候,妈妈顶着烈日给我买的。虽然在外人看来这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魔方,可是在我眼里,这却是一个充满母爱的独一无二的魔方。

我的这个魔方五颜六色,风格还是机器风的那种,看起来特别的帅。最特别的是魔方正面的机器人图案上,还有我的名字,那可是妈妈特地让师傅刻上的。

有一次,我带着魔方去找我的好朋友玩,他看见我手上的魔方,觉得很帅气,便让我借他玩一会儿。谁知道他玩着玩着,却一不小心手滑了,魔方也随之掉到了地上,一瞬间,魔方如同打散的鸡蛋般散落在地。朋友见状,一边手忙脚乱地帮我捡起地上散落的碎片,一边不停地向我道歉。我强忍着不让泪水流下来,弯下腰捡起地上的碎片,跑回了家。等回到了我的房间之后,我便开始放声大哭。哭了一会儿,我努力地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并下定决心,一定要把魔方重新还原。经过一下午的努力,我终于又重新把它复原拼好了,心里一阵轻松,脸上也终于露出了笑容。

魔方它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,陪着我慢慢地长大,虽然岁月无情,曾经五颜六色的魔方,早已变得“伤痕”无数,但也是它让我学会了珍惜。

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——魔方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