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变成了一只小鸟

作者:赵菁菁 时间:2022-09-25

今天,我走进教室发现发生了神奇的事情。同学们都变身了,变成了各种各样的动物,一共有四种动物:鹦鹉、八哥、仓鼠和蜥蜴。老师变成了鹦鹉灰灰,我变成了小八,我们一起在教室里盘旋着。

很多同学也变成了鸟,它们也跟着我和老师一起飞,变成小动物的同学们都还穿着自己的衣服,挂着宽宽大大的衣服在教室里面到处飞。

还有人变成了西西,它们动作缓慢,只能坐在桌子或椅子上看着我们在教室里飞。

有些人变成了大彩和小彩,它们的羽毛是由白色、红色、蓝色、绿色和橙色组成的。它们和鹦鹉一样是个“话痨”,在上面攀爬架上叽叽喳喳地谈论着怎么养自己的孩子,但它们的精力也像鹦鹉一样少,说着说着就头靠头睡着了。

也有些人变成了小仓和大仓,它们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如果不睡觉,那它们就吃东西或者喝水。

我飞着飞着觉得没有意思了,于是,我就跟几个同学说:“要不要玩捉迷藏?”同学们都答应了,我又说:“地点只能在教室里。”于是我借着体型小的优势藏在了教室里的书柜中,我很期待它们能找到我。过了十分钟它们还没找到我,但是我发现老师看到了我。我知道我赢了,开心地提议在教室里面继续飞,我们就在教室里飞了好长时间。突然一阵白光闪过,我们都变回了小朋友的模样。

今天意外变成鸟的经历让我感觉很又惊又喜,好意外啊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