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令人难忘的游戏

作者:陈鸣蒯 时间:2022-11-20

今天下午,邱老师突然让我们拿三张便签纸。接着,他神神秘秘地让我们猜要干什么?同学们一下子来了劲,有的人猜要玩游戏,有的人猜要写周记,还有人猜要抄写……可直到最后,邱老师也没有告诉我们真相。

正在我们疑惑时,邱老师让我们拿出第一张便签纸,在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。听后,同学们纷纷皱起眉头,头上仿佛出现了一万个问号。虽然不明所以,但大家还是乖乖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。之后他又让我们拿出第二、第三张纸,让我们写地点和干什么。这一下,同学们就更疑惑了,不知道老师在动什么坏心思,我也一脸疑惑地看着邱老师,邱老师却邪魅地对我笑了笑。

接着,邱老师选三个人上台,我心里想:一定要选我,一定要选我。结果,他请了小沈,小徐,小杨上台,我的心情也变得失落。

然后,邱老师让他们按顺序,一人读一张便签纸,这一下,欢乐可就来了:

“小杨”

“在亚洲”

“杀人”

小杨的话音刚落,本来安安静静的教室一下子变成了欢乐的游乐场,我失落的心情也在同学们的笑声中释怀了。

“小陈”

“在土星”

“吃饭”

这时,有的同学笑得纷纷拍起了手,有的同学牙都要笑掉了,有的同学笑得钻到了桌肚子里,还有的同学上气不接下气地对老师说:“老师,你,也太,狡猾,了。”

就在我们快要把肚皮笑破的时候,邱老师再次充当了“欢乐终结者”的角色:“今天玩的游戏就是你们的周记。”我们听后纷纷沉默无语,懊悔不及,我真想说:“你简直比狐狸还要狡猾。”

虽然要写周记,可这真是一次令人难忘游戏啊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