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课日记500字

作者:刘昱辰 时间:2021-09-24

9月23日 星期四 晴

体育课

开学不久了,学习生活也在渐渐进入正轨,昨天我们完成了第一次跑操,才八百米就把我们累的不成样子,今天一看课程表,还有节体育课!

这次跑操比上一次好许多,不会这么累了,我感觉我正在找回自己的实力,不出一周,我会到正常的状态,但在此之前,跑八百米还是十分吃力。

第三节课的下课铃打响,准备下楼站队上体育课,这时我们看见回来的七班同学,问他们干什么了,真是不问不知道,一问吓一跳,八百米,折返跑,鸭子步,哪一个不是魔鬼般的存在,经过这两天跑操的“推残”,双腿已经软的不成样子,体育课又是如此高强度的训练,明天不得拿个双拐上学?

好吧!这也没什么办法,全当这是“康复训练”,在操场上集合,于王老师的带领下找到自己的位置,一圈热身跑小试牛刀,这时,我发现太阳出来了,这阴了一上午偏偏在这时候出现,真是无语,为什么不能再阴一小会儿。折返跑和鸭子步还好,没有特别的累,可八百米却来了,熟悉的快慢组,熟悉的上跑道,都是熟悉的配方,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,我们如离弦之箭般冲了出去,第一圈没有什么大问题,还可以跟上大部队,但第二圈问题就大了呀!完全跟不上,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跑着。两圈就这样结束了,跑了五分多钟,这可不是我平时的成绩,只能说以后要抓紧时间找回状态。

加油吧,向更好的自己迈进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