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努力拼搏的自己

作者:郑尚明 时间:2021-10-01

现在拼搏的自己:

你好!

忆昔九年时光你会感叹: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呀!转眼间,你距离中考还有不足50天的日子,愿你规划好这些时光,给拼搏了九年的自己一份完美的答卷!

亲爱的自己,你曾经因为考试失败而感到自责,辜负了家长和老师对你的期盼。之后的日子,你努力拼博,终于在一次次的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,家长对你不再失望,老师对你刮目相看,亲戚好友也对你投来鼓励与赞许的目光。其实,只有你自己知道,这份来之不易的成功,是你付出了无数个夜晚才取得的成果。于是,你便开始抓住一切能够学习的机会,珍惜每一次考试锻炼的机会。从此,你学会珍惜今日的拥有,化作明日不懈的追求。

亲爱的自己,你虽然没有项羽的霸王本色,但你有比项羽聪明的智慧。项羽将敌人打倒用的是武力,而你将难题解答用的却是思考。武力再高也会有筋疲力尽的时候,而大脑却是越用越灵活,越用越聪明,所以你不用担心自己是否经受得住考题的陷阱,因为你为了走进中考考场做好了一切准备。

亲爱的自己,你曾经也梦想过“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”的高远;也憧憬过“不畏浮云遮望眼,自缘身在最高层”境界;甚至也迷茫过“持节云中,何日遣冯唐?”的洒脱。但终有一天,你会成就你的梦想“会挽雕弓如满月,西北望,射天狼。”一鼓作气创造辉煌。亲爱的自己,希望你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行,不负青春,不负韶华,坚持如一,一路向好!

亲爱的你自己,最后希望你在考场上要放平心态,不要急躁,保持沉着安静。因为考试考的不仅是知识点,也在考验你的心理素质。希望你在考场上拿起战斗的笔,奋力厮杀吧!将“敌军”杀的片甲不留,直捣黄龙府。

最后的最后,送给亲爱的自己一句诗:“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寄沧海”!

拼搏奋斗的自己

2021年5月15日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