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课跑步日记600字

作者:刘昱辰 时间:2021-11-10

初三年级跑四圈,初二年级跑五圈。”随着体育老师说完,操场上一片唉声叹气,一千六百米,足足有一千六百米啊!之前认为三圈已经封顶,没想到还有更多。

不给我们时间多想,旗手就出发了,我内心思考,自己可不可以跑完这四圈,却给出否定答案。平日里跑个三圈都累的不成样子,而且今天旗手打旗出现失误,忽快忽慢的,又增扣了难度。今天定个小目标,不掉队的跑完整个全程。

一圈过后,无事发生,只是有些同学开始生气,因为还有三圈,我的内心毫无波斓,我发觉,四圈也不是特别的难,以这种慢慢悠悠的速度,还是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。

两圈过后,我有点小累,速度也是一降再降,但队伍越跑越散,还被提醒。有时,压倒骆驼的是一根稻草,这时,压倒我的是一颗石子,相信大家都有跑步鞋里进石子的经历,那叫个不爽,现在,我陷入两难,是停下来把石子倒出来,还是继续跑。如果停下,虽然速度极慢,但这样一折腾,想再追上也不是易事,算了,继续吧!

三圈过后,有些人跑着跑着就没了,总之队伍中少了四、五个人,不知为何。但我的信念也越来越坚定,仅剩几百米!

四圈过后,我成功了,一千六百米,无心开心,我早已上气不接下气,脆弱的仿佛只“蚂蚁”,来个人都可以把我踩扁,只有那剩余的力量在支撑我的身体。

这四圈来的有些突然,距上次加圈不过两三周的时间,体育不好的同学可能连三圈都跑不下来,别说又多了一圈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