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操作文600字

作者:宋亚轩 时间:2021-03-17

现在跑操之后有学生会点评时,有一项是“表现最出色的班级”,受到这项表扬的班级还会在全年级进行一圈的跑操展示,展示的班瞬间便成为了全场的焦点。

以前,我们班与这个荣誉无缘。每当看到别的班展示时,我心中好一阵羡慕。看着他们整齐的步伐,听着他们响亮的口号,我心中只能安慰自己:“要是我们展示,也能跟他们一样。”

今天,我是心中带着不甘去跑操的,为何?还不是因为昨天体委开会时王老师说八班这周跑的啥也不是……当时,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心中说这才周一呀,怎么就一周都啥也不是了?但我却不敢顶撞老师,因为我们确实跑得不好。

可喜的是,今天的跑操,我们班得到了“跑操表现最出色”的奖励。这下,王老师那个“这周啥也不是”可就被推翻喽。

作为一个榜样班级,我们自然要做展示。果然,我们班是真的“关键时刻不掉链子。”刚开始跑,腰也不酸了,腿也不痛了。哦,不对,是步伐也整齐了,口号也响亮了,赢得了好多班级的掌声,我甚至还能看见其他班体委眼中的羡慕。我们心中别提有多得意了。此刻,我才真正明白“春风得意马蹄急,一日看尽长安花。”

尽管多跑了一圈,但这可比罚跑光荣多了。而且,体育课上,老师也没再多挑剔,好处这么多,何乐而不为呢?以后要是每次跑操,都能获得“表现最出色班级”的奖励,岂不快哉?

加油吧,少年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