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旗仪式点面结合作文600字

作者:李宇 时间:2020-11-10

九月二十日星期一是一个特殊的日子,对我们六(3)班级为重要,因为今天轮我们六(3)班担任本周的升旗仪式,全校师生都会观看。

这次的升旗仪式,旗手是我们班的郭文耀同学,因为他学习认真,乐于助人,所以被老师选为升旗手。我们班的护旗手是李和睿、李俊杰同学,另外还有四名抬旗手。而我们其余同学的主要任务便是演讲。

星期一上午第二节课下了,我们早早来到主席台上排好队,各个精神抖擞。升旗的几位同学站在升旗台正南方向下,他们昂首挺胸,郭文耀穿着雪白的衬衫,佩戴着鲜红的红领巾,站在两位护旗手中间的上方。

陆续的,其他学生与老师都出来了,整齐地站在主席台下方,期待我们开始。

首先是出旗,站在主席台最上方的,是我们这次升旗仪式的主持人孟芊贝同学,她宣布升旗仪式开始,国歌缓缓响起,升旗的同学们漏出端庄严肃的神情,抬着护红旗走上汉白玉旗台,把红旗挂上绳子,拉动绳子使国旗上升。

我们都面向国旗行队礼,抬头瞻仰着冉冉上升的五星红旗,听着这雄壮的国歌,我的眼前浮现了这么一幅画面;抗日英雄们奋力杀敌,在枪林弹雨中扑向敌人,他们的鲜血染红了五星红旗!

不知不觉中国歌结束了,国旗升到顶了,五星红旗迎风飘扬。

“接着是国旗下演讲,演讲的题目是——《一路书香,我心飞翔》”孟芊贝用她清脆嘹亮的声音讲道。

我们顺序站着,男生站左边,女生站右边,各个面露笑容,早把演讲稿背的滚瓜烂熟。

高一涵两手相叉放在腰间,让人看了有一种愉快感,微笑着说:“借我一双翅膀,我想在知识的天空里自由飞翔!”

孙悦奇将两手自然地放在身体两侧,说道:“书就是我们的翅膀!”

还有薄雨薇优美的音调,郭业宇铿锵有力的声音。…………

最后我们齐声说道:“让一路书香陪伴我们健康成长!”

同时左边的男同学把左手举向左边,右边的女同学把手举向右边,为我们演讲作了完美的结尾。

领导还给予了我们很高的评价。

通过这次升旗仪式,不仅段炼了我们的能力,我还联想到:未来的中国将由我们继承,我们要好好学习,把未来的中国发展更好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