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旗仪式日记500字

作者:周倪萱 时间:2021-01-16

1月4日上午,我们市一中在操场上举行了2021年首个升国旗仪式。天气寒冷,作为升旗班级的我们文华八班,却早早地穿着整洁的校服,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,来到教学楼前的操场上,静静地等待着庄严的升旗仪式到来。

“担任本周升旗任务的班是初二八班”随着体育委员的一声令响,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的上到了主席台上。望着下面黑压压的一片,我的心既激动又紧张。齐诵学生誓词这一环节很快过去了。

“升国旗,奏国歌!”“敬礼!”,一阵清脆的声音响起。随着庄严的《义勇军进行曲》奏响,升旗仪式开始了,五星红旗在千百双眼睛的注视下,慢慢地上升。五星红旗在冷风的吹拂下,飘扬着,摆动着,升到了高空。我抬眼望着那鲜艳的红旗,望着那灿烂的五颗金星,还有那响彻整个上空的嘹亮国歌声不断在耳中回荡。当时,心里充满无限自豪和骄傲。尽管寒气逼人,但是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似火般热烈。升旗礼毕,在五星红旗下,我们班的李勇博同学做了演讲。作为任务最重的一个,他全程都是脱稿演讲,做到了一字不错,不紧不慢。

暗暗地,我在心里许下自已的诺言:祖国母亲,你放心吧!为了你的明天变得更加繁荣,更加昌盛,今天的我会为之而奋勇拼搏,一往无前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