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减肥日记500字

作者:宋亚轩 时间:2021-07-08

小时候,我不像现在这么胖。后来,或许是吃的太多了,或许是动的太少了。总之,我的体形就渐渐上去了。起初,我还不在意。可一上了初中,体重给我带来的烦恼就特别明显了。

这不,我们上了初中,又加了一门分值七十分的体育。这分甚至比历史等文化科的分都高。谁不想拿高分呢?我也想在体育上拿到一个好成绩。但,每次考试我都力不从心,最后的得分,甚至还不及满分的一半。有时,文化科我在班级前几,但一加体育,成绩就“哗哗”往下掉。我就经常体验“人生的大起大落落落落。”现在,体育考试时,我甚至比考文化科还紧张。

起初,我也只能说自己命不好,没什么实际行动,顶多埋怨上天,一切照旧。可是我身边几位和我情况差不多的同学都咸鱼翻身了。有成功瘦身提高体育分数的,像勇搏;也有使劲练习提高体育分数的,像宇轩。现在每次体育考试在四十分以下的除了我也没剩下几个了。于是,我决定要实施一些行动——减肥了!

但前几次的尝试我均以失败而告终,可谓是“本想要咸鱼翻身,结果粘锅了”。不过这次暑假我是真心想要减肥。除了前两篇随笔我写的运动外,我每天吃的相比原来也少了许多。前今天上称,Oh,nice!减了四斤。现在出门,好几个熟人都说我瘦了。

相信吧,我一定会迎来一个全新的自我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