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刻我感到了幸福

作者:涂伊 时间:2020-09-24

与老师发生的事有很多,点点滴滴,我都至今难忘,可那件事情却让我变化很大。

临近期末,每位班主任都要为学生们写评语,朱老师却叫我检查评语中有没有错字。我首先翻到朱老师给我的评语。有赞扬,也有批评。丛没受过老师批评的我,大吃一惊,因为上面写着我举手次数很少。我仔细一回忆,的确,发言次数几乎为零。从此,这个问题成了我的心病。

我本来就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女孩,不太会与人交往。打从那天起,我就一直在锻炼自己的胆量,渐渐地,我见到大狗不再躲了,妈妈也给我报了跆拳道。

这个学期刚开始,我就积极发言,说话也不那么结巴了、紧张了。能更好,更融洽地融入同学们当中。每当我举手时,都会受到朱老师的表扬,这些话语使我信心倍增,心里自豪极了!

那一刻,我感到了幸福,那种暖洋洋的、开心地滋味一直渗入我心中,难以描述,令我流连忘返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