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幸福的瞬间作文500字

作者:高永涵 时间:2021-06-15

“付出努力,就会有回报。”这句话是真的!

周日,我的作业都写完了,闲着没事干,我就想请求奶奶教我包饺子和煮饺子。

“奶奶,教我包饺子和煮饺子吧!”“好好好,孙女想学,我就教。”刚说完话,奶奶就把木板拿了出来,把饺子皮和饺子馅都拿了出来。“来,先把木板洗干净再用。”等我把木板洗完后,奶奶到厨房拿了一把面粉散在木板上,然后又把饺子皮、饺子馅和一碗水都放在木板上。

“包饺子,第一步就是用手指沾点水,抹在饺子皮边上。第二步,弄点饺子馅放在饺子皮中央,记住饺子馅不能弄太多,也不能太少……”奶奶一边说,一边做,我在边上也是一边听,一边学着奶奶的样子做。

“第三步,把饺子皮对折,折出像半个圆的样子就好了。你来试试吧。”我学着奶奶的样子,有模有样地做起来。可是,我总是无法成功包出一个像样的饺子,我正要放弃时,奶奶看出了我的心思,对我说:“不要气馁,再尝试一下,努力就会成功。”听了奶奶的话,我一下子振奋起来了,做了好久,我发现我竟然做出了一个样子还不错的饺子,这个饺子很像奶奶做的,我特别高兴

下锅了,下锅了!还没过一会,饺子端上桌子了,看着热气腾腾的饺子,吃一口有点烫,但是很香!

这可真是令我幸福的一瞬间啊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