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幸福生活

作者:古鑫雨 时间:2021-07-16

在平淡的生活里,总有一些有趣和幸福的事。

傍晚七点左右,爸爸妈妈下班了,那是他们下班最早的一次。

傍晚七点半左右,我们一家吃完了丰盛的晚餐。这时,我就嚷嚷着让爸爸陪我下象棋,爸爸本是不乐意的,可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,最终还是不乐意的答应了。

我摆好棋后,叫来不乐意的老爹,就开始了下棋之旅。打了三四分钟后,我的“大部队”已经被对方吃了很多了,就连小兵都“飞”没了!而老爸的“大部队”就只是没了几个小兵而已。不一会,他就将了我的军。啊,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输了,我败了。呜呜……从来都没有赢过老爸。

哎,不对!我赢过老爸的。那,那是一年前的事了。不知道他是故意让我,还是没看到,就被我将了军。

这时,姐姐提议去楼下打羽毛球。我们开心的答应了,到了楼下爸爸和妈妈先打羽毛球,我和姐姐在场下看着,只见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,一会儿在这,可眨眼间就在那儿了。

打了几分钟后,羽毛球还在空中飞着,这时老妈一个失误,球嗖的一声掉了下来,球刚掉下来,老爸就说打了几百回合了。老爸话音刚落,老妈就说到:“不行,太累了,我打不过你们亲爱的老爸。”说完就下场了。这次轮到我和老姐了。

我俩打了三球不到球,球掉了。打了一会儿,老姐说到:“我不想和她打,她太弱了。”说完,我接嘴说:“妈,我不想和她打,打不过。”说完,老爸老妈都笑开了花。还说:“这俩姐妹真好笑。”老爸老妈说完,姐姐就生气地飞奔回家了。老爸老妈还没反应过来,人都走光了。老爸见人都走没了,便对老妈油腻的说:“我俩打羽毛球,不管她们俩个。”

就这样,老爸老妈打到九点半多才累呼呼的回家。

幸福其实很简单,不过都是上天注定的事,幸福会给你有动力,会给你支持的力量,幸福就在家人的关爱中,老师的话语中,同学的眼神中……

哦,这可真是难得的一个傍晚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