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也是一种幸福记叙文

作者:韩玉祺 时间:2021-11-12

幸福这个名词在我的脑海里并不很深刻,当我考试考得很不好时,心里一定在想:惨了惨了,回到家又要挨骂了。同桌考得还不好,但他看上去一点也不担心,我好奇地问道:“考这么惨还不担心被打?”他说“我爸妈不管我考得怎么样。”好羡慕啊!他怎么这么幸福呢。

有一年我去参加夏令营,走之前妈妈总是往我的背包里塞厚衣服,我很不解,那里很热,还需要厚衣服吗?妈妈说:“到了晚上就降温了,要注意保暖。”什么样,我才不信呢,夏天能冷到哪里去,于是我和妈妈一直在争论这个问题,到最后妈妈失败了,我背起背包,打开门走了,只听见妈妈的叹息声。

到了宿营地,那里环境优美,绿油油的小草衬托着鲜艳的花朵,大树下面一片绿荫,我和伙伴们玩了起来,跑了一大圈后,我大口大口的喝着凉水,看着火辣辣的太阳在天空中挂着,心想:这么热,还穿厚衣服,太可笑了。到了晚上,我躺在被窝里,渐渐地感觉周围越来越冷了,这时我的肚子生疼,根本没法动。我蜷缩在被窝里,头昏昏沉沉的,还有头痛,糟了,我发烧了。

“叮咚”,是妈妈发短信来了,她说她给我在书包里放了一些药,并告诉了我吃法,这时我看见了隐藏在迷雾中等候多时的幸福,原来幸福是这么温暖呀。几天后,我们启程回家了,在路上,和我同行的同桌说:“如果你妈妈知道了你生病的事,到家还会再吵你吧?”我笑了笑。

其实在生活的小事里,处处都有幸福,只不过我们是把它看淡了一点,只要我们仔细体会,那么,这也是一种幸福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