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刻我哭了作文400字

作者:韩锦镕 时间:2021-03-10

本次考试的成绩下来了,我才考了89分,这可比以前差多了,妈妈一定会打死我的,想到这里我的心就慌了起来,快到家的时候,我的脚步慢慢沉重下来,我想回家,要不要把这个消息告诉妈妈呢?

进了家门,发现妈妈正在,一边看手机,一边笑。一看我进来了,妈妈就说你回来了,这次考试你考了多少分?我掏出试卷说这次我才考了89分,妈妈的脸,一下子晴转多云。妈妈就这样看着我,我努力的逃避妈妈的视线,咬着嘴唇,妈妈说,你怎么就考了这点分?你这几天的成绩这么差,我看你最近学习也没有以前好了。

听了妈妈的这段话,我头也不回地进了屋,啪的一下就把门关上了,坐在椅子上我听到了妈妈的叹气声。我生着气躺在床上,妈妈大声地叫我吃饭。我本来不想出去,可我的肚子却咕咕咕地叫了起来。我出去坐在椅子上不敢直视妈妈的眼睛,突然妈妈说让我别吃了,我抖了一下。立刻放下了筷子。妈妈说出了她小时候没有好好学习,所以不想让我和她一样。伴随着妈妈的声音,我那不争气的眼泪流了下来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