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夜市日记400字

作者:陆星雨 时间:2021-03-10

前几天听说嘉悦广场有热闹的夜市,我便天天嚷着要去转转,妈妈终究是抵不过我的软磨硬泡,答应我晚饭后去逛夜市。

晚饭后,眼见着太阳慢慢地下山,我便催促着妈妈开车前往。一路上我想象着夜市的热闹场景:有好吃的东西吧?有漂亮的小挂饰吧?有可爱的玩具吗……

半个小时后,终于来到了期待已久的夜市。只见广场上人来人往,热闹非凡。顺着妈妈手指的方向,果真看到了一排排井然有序的小店铺。我迫不及待地奔上前去,一家漂流瓶的店出现在我面前,五颜六色的瓶子闪闪发光,在黑沉沉的夜色中显得格外耀眼。如此抢眼的瓶子,立马俘获了我的“芳心”。越往广场里面走,各式各样的东西越来越多,看得我眼花缭乱,有精致的手链,打鼓的小猪,叫不出名字的小花小草……突然间我被一家神奇的玩具店吸引住了,店内的货架上放着一种树状的玩具,好奇心驱使着我探进了半个头。店家热情地招呼我:“小朋友,你可以试一试,拉一拉,很好玩的!”于是我就用力拉动那玩具上的绳子,许是力道过猛,竟然没有达到我预期的形状。看我耷拉着脑袋,店家赶忙起身耐心地教我如何使力,我拉了一次又一次,真是爱不释手。此时,我又发现旁边有个造型独特的玩具:一根木棍上连着一只啄木鸟。店家看到我的眼神,立马心领神会,笑眯眯地给我演示。只见他慢慢把啄木鸟移到木棍的顶端,就在那时,啄木鸟就像活了一样,一边啄木棍,一边有节奏地向下移动。“妈妈,我想买这个,可以吗?”妈妈也被这个有趣的玩具惊艳到了,二话不说,立马扫了微信二维码,付了款。热闹的夜市里留下了我们母女俩说说笑笑的身影。

夜市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生活,更体现了一个城市的繁华、一个民族的富强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