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妈妈逛街

作者:吉宇飞 时间:2021-01-16

星期天终于来了,我兴奋异常。妈妈要带我去街上逛,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东看看,西看看,目光寻找着新奇的东西。

突然,一个男孩的身影闯进了我的视线,他穿着橘色的上衣,披站黑色的外套,个子高高的,仔细一看,他是我同学。他的特别是个子高,唱歌发音非常准,老师经常表扬他发音准,我猜想他长大后要当一名歌星。

“我们去这家童装店逛逛吧。”他的爸爸要带他去买衣服。他已经看见了我,央求爸爸让我们玩一小会儿。他的爸爸很痛快地答应了,他欢快地跑过来,叫着:“我们去玩游戏吧。”我觉得玩游戏要比逛街有趣多了。我们一起玩跳房子、丢沙包等等好几个游戏,直到他的爸爸过来叫他,他才跟我说:“我要走了,咱们下次再玩。”我跟他说了“再见”。

妈妈买了一堆东西,正好也走过来。她开着车把我带回了家。我心满意足地看着妈妈买的东西,感觉这一天过得真有趣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