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黄山日记300字

作者:凌涵晗 时间:2021-12-11

暑假,我去游玩了黄山,宏村,西溪南;其中,让我记忆最深的还是黄山。

我们乘车来到了玉屏索道。哇!坐上缆车,远望山峰,满眼绿色,苍翠欲滴。导游叔叔告诉我,那是黄山松,真正的黄山松是在北坡海拔800米以上。

到了缆车的终点,我就要爬上好汉坡,去看迎客松啦。这时,上山时的小雨已经变成大雨了,我艰难的行走着,走啊,走啊,雨衣上全是大颗的雨珠。可是当我看到迎客松时,我忘记了劳累,因为它是那么的青翠,那么的雄壮,我还和它拍了照片呢!

看完了迎客松,我往后山走去,那边也是我们下山的路线。一路上,爬过了百步天梯,走过了鳌鱼洞,看到了一线天,仙女弹琴,金鸣叫天门,鸳鸯戏水,老僧入定等景点,后山也到了。

不过还有些风景我没有欣赏,因为都湿透了,我们得赶回酒店洗澡了。

虽然没有看见晴天的黄山的云海,但是我看见了雨天的朦胧。等下一次,我一定还要看黄山,想必那时风景一定很好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