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杭州游记

作者:柳贤润 时间:2019-10-24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,这个假期,爸爸带我到杭州的两个景点游玩了一番。

游玩的第一个景点是天目大峡谷,这个峡谷其实就是火山大石谷,以火山喷发出的火山岩巨石最多,而且形状各异,有的形如官帽、有的形如青蛙、有的形如卧牛,惟妙惟肖,让我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赞叹不已!谷内的水源也非常丰富,随处可见瀑布、溪流、清泉、碧潭,我和爸爸还在溪流中网住了几条小鱼呢!

第二个景点是垂云通天河,这是一条由亿万年前的地壳变动及火山爆发等因素形成的地下暗河。入口处雾气缭绕,宛如仙境;河道内钟乳石千奇百怪;定海神针、东施效颦、垂帘听政、一线天等景点任由自己发挥想象,洞顶还有成群的蝙蝠在内繁衍生息。

这次的游玩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,领略了奇观胜景,我真为我们的祖国有这样美丽的景观而感到自豪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