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

作者:刘铭星 时间:2020-11-05

古人云:“读万卷书,行万里路。”这句话告䜣我们:不要变成“两耳不闻窗外事”的读书虫,而要带着学问多出去走走,将书本上的內容与实践相结合,不但可以增强见闻,还可以获得乐趣。自从出去走走后,我发现,旅行让生活更美好了。

到名胜古迹去看看吧,感受一下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。

正当我怀着“不到长城非好汉,不看故宫很遺憾”的好奇心时,爸爸妈妈竟然答应我去北京旅行了!一上飞机,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激动心情,恨不得再快一点儿抵达。终于,经过五个小时的长途奔波,我们到达了北京。

我们的第一站就是长城。当我们登上古长城,眺望远方的古城墙时,我立刻被它的壮丽打动了。以前,都是从书上了解长城的,如今,我却站在这蘶峨的长城上面,踩着古老砖块,看着坚固无比的峰火台,望着远处的青山,中国人的骨气和精神如一股暖流在我体内涌动,不禁感叹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与坚强不屈的毅力。

故宫也是每个人都应该去一去的地方。这里有一个悲伤的故事:我们现在所见的太和门,是清末光绪十五年重建的。一天晚上,太和门西的贞度门失火,由于当时的消防器材不全及灭火水源不足,大火整整烧了两天才被扑灭。

我喜欢这样的旅行,它让生活美好的同时还给了我更多知识养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