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

作者:陆信岚 时间:2022-11-08

1、学习,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

佛山市第九小学六2班陆信岚

古人云:“学无止境”,我深以为是。在我的生活中,学习带给我无限的快乐。(日记作文www.keNei.nEt)

学习,让我的生活更充实。每天课堂上,我贪婪地吸取知识,快乐地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。学习,为我打开了一扇扇窗户,让我看到了一个个不一样的世界。不断的学习满足了我的求知欲,我的知识越来越丰富,脑袋也越来越充实。

学习,引发了我更多的思考。一天,我在课外练习本上发现了一道有趣的奥数题。这道题很难,我竟没能立刻找到解法,一下便被它吸引住了。我陷入沉思,时间飞快地溜走,五分钟,十分钟,半小时……我托着腮,挠着头,还是没有头绪。我心中烦躁,脑子里一片空白。突然,我灵光一闪,想起一个学过的知识点。对呀,这就是一个突破口呀!真是“山穷水尽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”!我看到了希望,激动得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声。我脑子转得飞快,伏在桌上奋笔疾书,耳朵里只听见落笔的沙沙声,眼中只看见一条条算式,全然不顾周围的事。对我而言,此刻世界上其他事物已经消失,时间也仿佛停止了。我激动得浑身发热,手抱着头,肘挨着桌面,嘴里不断念着算式,好像和人说话一样。不一会儿,题解好了。我看了看答案,完全正确!我用手擦去额头上的汗,放下发麻的腿,长呼一口气。那一刻,我内心充满成就感,学习的感觉,真美呀!

学习,总带给我无限的热情。在小组竞赛中,我总是努力抢先答题。为小组获得的每一分都给我无限的动力,使我收获竞争的快乐与胜利的喜悦。

学习是知识的源泉,它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给了我动力与快乐,它让我的生活更美好!

2、微笑让生活更美好作文六年级

佛山市第九小学六2班吴思韵

有时候,一抹浅浅的微笑,会成为他人前进的动力;有时候,一个淡淡的笑容,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充满芳香和阳光。

那是一个阴冷的下午,数学试卷发下来了,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谈论着自己的成绩。我扫了一眼试卷:77分,天哪!这个数字就像两把小镰刀,一下一下剐着我的心。怎么办?怎么办?我回家该怎么办?我的心变得和外面的天气一样阴冷。“吴思韵,吴思韵!我考了90分呢!”严逸轩扬着手中的试卷向我跑来。我“嗯”了一声。“你心情不好?”他微笑着问,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里透出关切,咧开嘴,露出的两颗小门牙闪着快乐的光。“我考得不好!”我的声音低得像蚊子的嗡嗡声。“别担心,咱们一起努力!加油哦!”他拍了拍我的肩。我抬起头,看到他灿烂的笑,那清亮的大眼睛里闪着光。我心中一动,一股暖流传遍了全身。这抹微笑,就像一阵风,吹散了我心中的阴霾;又像黑暗中的一道光,照亮了我。

有时候,一抹淡淡的微笑,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阳光灿烂。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由于起得太早,上学路上我直犯困。到了学校,刚好遇上麦倚晴,她笑着说:“早呀!你今天来得好早!”她的眼睛眯成缝,清晨的阳光洒在她身上,她的笑容像盛开的花儿,那么美!我的困意顿时烟消云散了。

微笑,传递了温暖和快乐。微笑,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。

3、阅读,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

佛山九小六2班张鑫蕾

高尔基说“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”。我热爱阅读,她像黎明的第一缕阳光,给我的生活带来希望和美好。

一次,我的数学测验成绩不理想,我无精打采地回到家,坐在沙发上发呆。我百无聊赖地拿起桌上的《红岩》翻了起来。刚开始,我的目光在书页上漫浪跳动。慢慢地,书中那激昂的文字、那铿锵的誓言,让我沉浸期间。当看见中共地下党员在囚牢里一起唱歌时,那黑暗中永不熄灭的星星之火也在我的心中燃烧;当我读到中共党员那必胜的信念时,希望的种子也在我的心中悄然发芽。是啊,在如此动荡不安的黑暗时期,他们永远心怀希望,勇往直前,我怎能遇见一点挫折就轻言放弃呢?想到这,我心里充满了力量,烦恼顷刻烟消云散。我打开数学书聚精会神地复习。第二天一早,我精神抖擞地去上学,望着沿途的树木,欣赏着初升的红日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!

阅读,不但给了我力量,还让我对人生有了更深的感悟。人生,是余华的《在细雨中呼喊》中“我是在叫叫嚷嚷的声音里,走进了南门的村庄”那份归乡的喜悦;是鲁迅先生在《故乡》中“世上本没有路,走的人多了,也就成了路”的呐喊;是J.K·罗琳在《哈利·波特》中“对于头脑十分清醒的人来说,死亡不过是另一场伟大的冒险”那无所畏惧的乐观……一段段文字像火炬照亮了我的心,眼前的世界变得清晰而斑斓。阅读,是多么美好啊!

我喜欢阅读,喜欢读情节跌宕起伏的小说,喜欢读节奏明快的诗词,喜欢读富有哲理的散文……我在一次次文字的长河里哭和笑,跌跌撞撞奔向成长的大门。

遇见阅读,遇见美好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