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一次的演出

作者:史佳宜 时间:2022-10-20

时光勿勿地流着,在童年中有许多往事,伤心的、快乐的、难忘的、有趣的,他们组成了许多小贝壳,其中有一枚贝壳最让我难忘…….。

我从四岁就开始学习演讲,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演出啊!我想过要放弃,但是父母和老师都劝我来试一试,所以我决定试一试,每天我都在认真的练习。到了演出的前一天晚上,我翻过来,又翻过去,怎么也睡不着觉,妈妈过来担心地说:“宝见儿,明天就演出了,还是早点睡吧!”我点了点头,平静一下,就睡觉了。

第二天早上,我化好妆,穿好礼服,就要开始演出了,突然我的心里好像有两个小人在吵架,一个小人说:“不,你不可以的,你放弃吧!”另一个小人说:“你可以的,加油!”这时轮到我上台了,看着观众的眼神使我更加紧张了,当我看到老师和妈妈的微笑,我平静了许多,流利地说出了台词,坚持到了最后,顺利地完成了演出。我很开心,我战胜了那个让我放弃的小人,妈妈给了我一个大大的赞,主办方给了我一个金色的奖杯和一本证书,我用实际行动证明我可以。

未经历过挫折磨难的考验,怎能体会到胜利和成功的喜悦呢?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