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年后回家乡作文600字

作者:黄寅皓 时间:2020-11-11

二十年后,我当上了科学家,利用国庆假期,我回到了我可爱的家乡——蚌埠。一眼望去,这儿的变化可真是翻天覆地啊!

走出机场,我就闻到了新鲜空气,看到了迷人的景色,顿感心旷神怡。天空湛蓝湛蓝的,干净的湖面如同一面镜子,湖的两旁是郁郁葱葱的大树;马路更加宽敞,汽车、摩托车、自行车和行人各行其道,一辆辆“汽”车不再是烧汽油,所有能源全来自于光,再也不会排出那呛人尾气。人过行人道时,各种车辆主动停下,行人微笑地向他们点头致意,一股文明新风扑面而来。一台台智能扫地拖地一体机把马路清扫得一尘不染,马路边的垃圾桶变成了全智能自动分类垃圾桶,每家每户的空调都换成了太阳能自动感应的了。

刚到小区门口,我就听到“欢迎黄寅皓先生回家!”当我还在发愣时,物业人员告诉我:“现在全是智能化,只要你一回来,扫描仪马上就能识别出你是谁。”到了小区,看到广场上的人们有的在跳舞,有的在聊天,有的在带孩子们玩耍,好温馨呀!

一到家门口,门自动开了,爸爸妈妈、爷爷奶奶已在家门口等我了,一见着他们,我一把就把他们搂在怀里。

当我坐下,发现我们家好大,家里非常干净。一会儿,妈妈说:“开饭!”一桌我喜欢吃的菜全上桌了。当我还在发愣时,妈妈说:“现在做家务全智能,只要你一说要什么,全能做到,过去妈妈不会做菜,这个问题现在全解决了!”正当我们一边吃饭,一边聊天时,突然客厅一边墙的屏幕亮了起来,在军事科学院上学的弟弟和我们热情交流起来,一家人其乐融融,好开心

我爱我的家人,我更爱我的家乡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