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牙日记300字

作者:伍哲宁 时间:2021-03-04

那是一个寂静的夜晚,月光柔柔地照进了我的房间,我的一颗松动的牙齿掉落了。这时我想到了小猪佩奇里的牙齿公主,我突然有了一个天真的想法:如果我把牙齿放到枕头底下,牙齿公主会不会在深夜里像圣诞老人一样给我一个礼物呢?

睡觉时,我满怀好奇心地把牙齿放到了枕头底下,等待着奇迹的到来。那天晚上,我一直睁大着眼睛,想看看牙齿公主,可是后来我的眼皮越来越重,我还是睡着了……

第二天一大早,我就迫不及待地翻开枕头一看,那颗洁白的牙齿还在,边上却多了一枚一元硬币!我吃惊极了,嘴巴张得能吞下一个大鸡蛋,眼睛睁得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。这奇怪的事情,让我百思不得其解,脑子里闪现出一连串的问题:这是牙齿公主给我的礼物吗?牙齿公主长什么样?为什么她不收我的牙齿?为什么要给我一枚硬币……

我觉得她就像风一样让我捉摸不定,有些人觉得不可能存在,你呢?反正我天真地相信她的存在。

过了这么久,牙齿公主在我心里始终还是一个谜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