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买文具

作者:任淼森 时间:2022-08-04

今天放假,我和同学约好去买文具。

我骑着自行车找同学,同学一看我骑的是自行车,于是他也骑自行车,就这样,我们召集同学去买文具。

到达文具店,我看见老板正坐在门口,一手拿着风扇,一手拿着冰棍,见我们来了,立刻笑眯眯地望着我们。我拿起一支笔,老板见之立马说:“小伙子有眼光,这是最新的电击笔,不仅能写字,还能整人,提神呢!”我正想放下,但老板又说:“这附近只有我们一家有卖,其他店都买不下,只能在网上买,我给你便宜点,五块!”

我偷偷拿出手机打开淘宝,一看价格,八块,于是我买下了这支笔。

我们到第二家店,我又看见一块橡皮,挺大的。这时老板走过来,老板穿着一件蓝色T恤衫,短头发,戴着墨镜。

这位老板不像那个老板吹嘘自己的商品,而是问我们有什么需要的。

我简单地挑了几个文具,回家后挨个用一遍,用到电击笔时我胳膊都被电麻了,其他的都还好。这下我可以用电击笔整蛊好多人呐,想想都格外有趣!

这天的收获格外丰富,真是美好的一天啊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