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买米童话作文300字

作者:沈隽涵 时间:2020-01-30

一个秋天的下午,风和日丽,小熊家里没有米了,熊妈妈让小熊去不远处的集市上买一袋米回来。

小熊唱着歌,一蹦一跳地往集市赶去,到了集市,小熊买了一袋米,蹦蹦跳跳地往回走。

走着走着,小熊看到一个螺旋形的蜂窝。心想:这蜂窝里的蜂蜜肯定很好吃。他把米袋子放在树底下,拿起一根木棍,往蜂窝发起进攻。他拿着木棍,在头顶一阵乱舞,想把蜂窝捅下来,好吃到美味的蜂蜜。

可是,蜂窝是掉下来了,里面的蜜蜂一拥而上,小熊吓得赶紧扔下手中的木棍,抱头就跑。

小熊一口气跑到家门口,气喘吁吁地走进家门。妈妈问他米在哪儿,小熊这才想起来,买的米还在大树底下呢。他只好对妈妈说:“我在回来的路上弄掉了一个蜂窝,蜜蜂要追我,我就把米袋子扔下跑回来了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