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葫芦娃过一天作文600字

作者:宋清晨 时间:2021-11-14

葫芦娃是我心中的偶像,我连做梦都想和葫芦娃在一起。

星期天的下午,我完成了各科作业,急忙地打开了电视机。看起了葫芦娃这部动画片。那扣人心弦,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深深地吸引了我。我想:要是能和葫芦娃过一天,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!想着想着,就感觉自己像在腾云驾雾一样,一瞬间穿越到了葫芦国。

来到了葫芦国,我好奇地东瞧瞧西看看,小心翼翼地来到了院子里。这里有许多花草树木,风景如画,令人心旷神怡,美丽极了!

我正在欣赏着这里的美景。只听“当”的一声巨响,原来是妖精们找上门来了,而且还把门撞坏了。只见葫芦娃们个个精神抖擞,勇敢地冲向妖怪。他们各自施展自己的本领,与妖怪们展开了激战,只见大娃变大,像一个巨人似的,一拳就打飞了好几个妖怪,他又拿起一块巨大的石头,向妖怪那里打去。

那眼观六路,耳听八方的二娃,用它的千里眼和顺风耳观察着妖怪的一举一动,引领着葫芦娃们,与妖怪进行顽强的斗争……看着葫芦娃们那么坚强,那么勇敢,打得那么精彩!我想:我也不能只是看着,应该做点什么,于是我大喊“加油!加油!加油……”听了我的加油声,他们打妖怪打得更起劲儿了,一次能打倒七八个。

最后,葫芦娃们经过激烈的战斗,终于取得了胜利,他们把妖怪打得落花流水。葫芦娃们看我站在一旁给他们呐喊助威,对我表示感谢,还教了我一些功夫防身。

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,转眼夕阳西下,我与葫芦娃们告别的时间到了,我依依不舍地与葫芦娃们道别,穿越回到了现实。

通过这次穿越,我亲眼目睹了葫芦娃们的勇敢、机智、团结、坚强。他们的故事,深深地吸引着我,鼓舞着我……

童年的伙伴葫芦娃,我永远也忘不了你们。你们的团结、奋进、勇敢、机智的大无畏精神是值得我永远学习的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